Pages

Friday 12 April 2013

Today

今天早上因为发生些事情
所以一整天的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哭累了睡着,醒了一会又想起又再哭不停
真的不想哭的,但真的控制不住
之前看到一句sentence,真的很认同
“Sleep is temporary escape from all the problems”
我承认我很懒,只不过这不是借口
每当我不想想东西或烦恼的时候,我选择睡觉
所以这两个礼拜我睡得特别多
最近真的压力越来越大
只剩六个星期罢了
每个人都说咬紧牙关,挨一下就过去了
说是这么说,可是。。。。
真的很。。。。 哎

还有,某人,又在对不起了
心情不好又再乱说话了
因为。。。

Sorry.. im to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