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1 July 2013

Taiwan Trip

3.7.2013

我跟她还有他三条去了台湾玩
三天两夜的路程
真的超短的,不过好过没有啦
至少见识见识过嘛

当身边的人知道我要去台湾时
都会问:“去几天啊?”
当我说三天的时候,每个反应都一样大,都说三天哪里够
最少嘛一星期。。 呵呵。。一笑而过。。

过后接着问,;“跟谁去?”
我的答案又是更让她们惊讶。。(-_-)
说为什么去当电灯泡?!
呵呵。。又是不知怎么回答,也是浅浅的一笑带过。。
这旅成里,有几次莫名地突然情绪低落
因为我也在想,为什么来当电灯泡呢?哈 (*`へ´*)

不过,虽然短短的三天旅程,
我也过的蛮开心的。 嘻嘻
我们自由行,都没有好好准备或安排好行程,
都是当天或前一晚才想要去哪里玩~
这三天,就是吃吃喝喝,shopping度过的
这才是人生嘛~ 哈哈

不过这趟旅行里,不懂为什么我没什么收获诶,
不过还好有一个最满意的收获,就是我的。。。
banana~~ 哈哈
反而傻婆dear就一大堆收获,虽然一大部分是手信,不过自己的也是蛮多了
结果她们两人一袋行李去,三袋行李回来。。 哈哈

好了。。 台湾trip盼望了那么久
结果眨眼间就过了即将一星期了。。
时间真的是。。。Σ(・□・;)








还有一些照片在电话,迟点再upload吧~ 嘻
不过这趟旅程很少拍照,一是懒,二是过着逛也忘了要拍,
最重要的101taipei 尽然也忘了拍。。OMG~ 



这是士林夜市,原来士林夜市就是长这个样子 哈哈


我们从士林夜市买回来得宵夜,超级好吃的!
现在突然好想念哦,炸鱿鱼 & 麻辣/咖喱鱼蛋!


傻婆来台湾的其中目的地!
Hello Kitty 餐厅 

嘻嘻,我的banana~ 我一见钟情的玩具
超喜欢的!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