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1 August 2013

我会记得。。

__别再无时无刻说我想你
__别再睡醒就send一封morning给你了
__别再肚子饿时LINE你了
__别再无聊时Talkbox你了
__别再想见你时Call你了
__别再睡前一封晚安了
__别再想如何讨你欢心了
__别再想有什么借口找你了
__别再无时无刻想懂你在干嘛了
__别再吃东西的时候想你吃了吗
__别再想总是想跟你分享所有开心事或好料了
__别再想我有什么可以为你做的了
__别再总是想要跟你合照了
__别再写一些有的没的肉麻恶心句子了
__别再手机不离手的等你的电话&msg了
__别再。。。 别再。。 别再想你了
__别再。。。别再。。别再粘你了
__别再。。。别再。。别再吵你了

_______不再。。。以前的我了

p/s: " 我做不到!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