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 November 2013

My Lonely Halloween =)

话说,Halloween Night 那晚因为不想去gym那么简单地度过,
所以选择了去Orchard Road 走走,去到那边就先找吃的,可是都不懂要吃什么
原本想吃好料的,可是一个人根本再好料的料理都吃不下吧
所以在哪里转了很久,而且太大间,想要找出口都找不到 哈哈
就在food court那里转了又转,就选了买章鱼烧坐下来吃咯
然后吃完了就找出口,找了很久才找到,可是因为都是名牌的商店,没有钱买所以就不必浪费时间看咯。。 
想起朋友说Clarke Quay很多喝酒的地方
所以就在回去搭mrt过去咯,近近而已。。 

可是都不懂哪里才是好玩,所以也是乱走咯。。 
走走下看到对面河很亮好像很美,就走过去咯
果然真的很美,这个地方来过两次都没注意到。。 
因为我的外劳pass就是在这附近做的。。 
那里真的好多喝酒的bar 和club,
河的两岸都是。。 
而且河边都是可以坐的,就是坐在地上,做不好就会跌下河了 哈哈
因为都是没有railing 围着的。。 

我就在那里走啊走,
看到很多人都是在旁边的7eleven买酒然后坐在河边后桥上喝~
我就先走走看看一下,往更里面走,
里面更是热闹的,因为halloween的关系~ 
很多bar~ 应该也有club吧。。 
可是人潮蛮多,一个人走在那里就很怪也很siens
所以有掉头回到河边咯,也买了2罐酒喝。。 
就坐在河边喝啊喝~ 一个人的酒真的好苦哦
不知怎么就越喝越emo。。

因为跟哥哥借了他另外一个sim card,所以可以online。。
不借还好,借了可以online更是心酸
原本已经很低落了。。 在看到某人的照片,眼泪就控制不住了
因为隔壁都没人,眼泪就停不了,好彩也没人看见,因为都是面向河
哭了不久,旁边有人坐了下来才让我停止哭了。。。 

又继续 听着附近bar的音乐傻傻地看河看船咯~
后来不久,又有一个黑人坐在旁边跟刚才坐下来的那个人聊天咯~ 
隐隐约约听到他们以英文交谈,那黑的英文更是流利的,低估了他 哈哈
 不久那黑的看到我也在喝酒就跟我cheers咯,这是侯才看到黑的旁边原来是洋人,一开始都没留意到。。 
黑的就时不时跟我讲话咯~ 然后还有介绍他是sri lankan,哈哈脱离不了这个国家。。 
而那洋人是France。。 

过后我就有一句没一句的和他们聊天咯,不过说最多话的还是那黑的。。 
也就这样才让我分散注意力,才没那么emo咯~ 
聊到大概11pm++ 就走咯,因为怕miss掉火车就不懂要怎么回了。。

我的Halloween就这样寂寞的度过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