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 July 2014

HappY Day with my Babe ❤️


好久没写blog了,突然好想写点东西
可是最近都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好好纪念的。。

就讲讲前两三个星期吧,因为傻婆dear有make up job,要不然我有回来Malaysia的星期六都是粘她的。

既然没得粘她,所以我就要求让我做bb的半天保姆,哈哈。

早上早早起床就下kapar找dear和alice吃早餐咯,吃饱了她们两就赶着去化新娘了。。而我就一个人带ah b回我家咯,原本是有点担心我一个人驾车带他,他不懂会不会不要乖乖坐着,哪知道ah B这么乖,乖乖地坐着还给我绑安全带,嘻嘻。。我就驾慢慢陪他聊天逗他玩咯。哈哈

过后因为奶妈说他很早起床,玩得有点累了,所以就想让他睡个午觉才带他出去玩,哪知道tam他很久了,原本就差点要睡着了的,忘了什么事结果他又爬起来玩了,搞到睡着的是我 哈哈

搞了一小时多还是不肯睡,我就放弃了~就带他出去玩咯 哈哈,接下来,

请看照片 哈哈











玩了大约一小时多,他的衣服因为流口水留到整件湿答答的,就快点带他离开游乐场去parkson买衣服咯,原本还以为他会不想离开的,哪里知道我说带他去mum mum他就乖乖的跟我走还一边念着mum mum,哈哈我的宝贝真贪吃。。跟他换好衣再解决午餐后,有带他进回parkson咯,因为好久没买玩具给他了,他也不贪心,选来选去,选了一只pororo 哈哈,他的最爱,有他妈咪的影子,喜欢公仔 哈哈,

买了pororo就回家咯,因为看他也累了,我更加累 哈哈。
一上车不用一下子,他就抱着他的pororo睡着了~


嘻嘻,坐着睡觉的样子真可爱~❤️😘

我就是这样跟ah b度过了我的星期六啦~ 然后晚上当然是我的happy hour了 哈哈,不过忘了是去哪里 haha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