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20 March 2015

每日一记

我又回来啦~ 哈哈
隔了那么久~ 中间似乎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所以人家所说的,经一事 长一智
我渐渐比较能放下了,不再那么执着了
做人做得那么执着,最后累的痛的是自己
也会影响身边的人
现在只想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不要失去了才后悔
好好的拼事业,才可以存多点钱
爽爽就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哈哈~ 某人,放心~ 我会赚多点包埋你一起去的,一个人的旅行很寂寞奶奶的 哈哈哈

好啦,这篇只是我的感想日记 哈哈哈
因为最近好多负能量新闻!
所以需要多吸收以及发射多点正能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

next一篇 -我的她的牛一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