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4 July 2012

第一篇

今天心血来潮就开多一个新的blog,
旧的由于太多伤感的post了,所以就放弃那个了咯~ 哈哈
再加上看到dear酱努力研究&设计她的blog
从一个普普通通的blog弄到酱cuteC
我当然也不可以认输啦 哈哈

下午打包食物去了她的店
吃饱了就开始研究咯
可是我搞了半天
才弄到那一点点东西 生气!

更意想不到的是我还需要那傻婆的帮忙哦!
她出了名是 “IT白痴” 的嘛
cheh...
所以有的就直接叫她进我的blog帮我弄
不用问来问去了
也想不到她今天会酱好
那么快就答应了哦
平常的她很懒惰的咯
叫她做点事她都很懒的 哈哈哈
不过其实也不可以讲她是 “IT白痴”啦~
因为只要她有决心学一样东西,就一定难不倒她的
哈哈

今天就研究到此为止吧
累累了
一直对着电脑,看到眼睛都痛 >_<

晚安啦各位 ♥
还有dear,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