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6 July 2012

Ice Age 4

空了了的Blog,就努力多写点吧~ 哈哈
都不懂要写什么哦
又有点懒勒。。 嘻嘻

Erm,今天中午当我还在睡觉的时候。。
傻婆dear talkbox问我要不要看Ice Age
我当然讲要咯
这部戏等她一起看满久了咯
终于有的看了 =)

她叫我马上准备,她跟walaowei现在就来载我
唉,
又不给我冲凉
明知到我起床后一定要冲凉我才肯出门的嘛
要不然就浑身不自在

没办法咯~
洗脸刷牙就等她们咯

去到Aeon我们就买票先然后才去吃咯
傻婆讲因为我有在,所以还是买了票先才去吃wor
说因为我每次带衰的
平常要去某各地方,有我在都不顺利
例如:店没开啊,没戏票啊,等等。。
cheh,什么嘛~哪里可以赖在我身上的哦 T_T

不过给她讲讲一下
又好像是酱
huh...
因该是我们的八字相克吧
哈哈哈
不过还好~
今天一切都顺顺利利

嘻嘻

这部戏蛮好看的啊
很好笑一下咯
可是Manny讲还好而已哦,而且很幼稚
还好最终我跟dear还是决定要看
嘻嘻
不枉此行

在这集的Ice Age里
我最喜欢的Part就是,
这几只小瓜出现的时候

它们实在是超级可爱的可爱咯 ♥
顿时有种想养一只来玩玩
哈哈

看完了就回家咯
就这样
一天又很快地过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