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

Crazy Nite ♥

星期日半夜Helen,Tim and Jennie 她们心血来潮说要上云顶
因为隔天是Tim的生日
看她们讲得那么起劲,我也不好意思说不要
而且我也很想上云顶很久了
前一两个星期我们有一天半夜也是突然想上了的
全部各自回家准备了
可是我回到家告诉妈咪讲我要上云顶
她不让我去,huh... 那时候真的很生气咯
没有办法,为有cancel plan lo... 

这次看在是Tim的生日就答应咯,嘻
虽然第二天一早有课,而且还是开学第一天
上到去是有够冷咯 又大雾

去到那边就直接进赌场咯
Tim要来的目的也只是"大杀四方" 哈哈
我们三个就在旁边看热闹咯
赌徒的话真的不能信的
说三点就下山,结果一盘又一盘
拖了又拖 最后大概四点才下山
会之前拍点照留念一下 =)






回到家大概要5.30am了吧
睡了一个小时多,又硬着头皮起床冲凉准备上课
真的好累哦。。 
很久很久没有那么早起床咯
到现在还是接受不到已经开学了
三个月的假期就这样完了~~~ 
欲哭无泪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