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

Site Visit !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哦
好才傍晚的时候有睡一个小时
起来了吃个晚餐,不是晚餐应该是第一餐吧
早上只是吃个curry puff顶一下罢了,过后就没时间吃了
吃了晚餐就开始做功课到现在咯
其实现在对我而言是还非常早咯,不过头很痛了。。
趁现在等妈咪打包水回来给我喝,就record record一下今天的事咯

今天8am起床冲凉准备准备
10.15am必须到学校集合,因为今天我们必须到KL做site visit,
为了我们的assignment收集资料
暂时这个阶段还是group work,所以要分工合作咯
haizz... 真麻烦的一个assignemnt




















因为我们整个class又70++ 个人
所以分成八个组,我是group F
以上的图就是我们必须去的地方,
不是普通的大咯。。把车驾到某个地点停下来
然后用走的到处走和把需要纪录下来就写下来还有拍照咯
我负责的工作就是纪录“人”
分别是什么种族的,还有是旅客,工作人员,还是student等。。
所以我一看人到的就在纸上打勾 哈哈
我的算蛮容易了,有的要算电灯柱,红青灯,垃圾桶啊,等等,等等。。 哈哈,算死人咯

因为用走的是肯定走不完啦,所以又驾车在到下一站
survey了大概两小时多,原本是要接下去到下一站的
可是因为找不到路,而且又要到放工时间的
到时候一定很塞车的,就决定回咯
下星期再继续~
听到这句话直接精神起来,原本已经要死要活的 哈哈
足足晒了两个小时的太阳,晒到头晕晕咯
没晕倒都偷笑了 嘻

(完)+enjoying my sugar cane ice ♥ 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