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心情篇

终于放假了。。
昨天正式放christmas break的第一天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个礼拜
不过总算可以暂时撇开功课的烦恼休息休息不去想它
不过,还是不能完全放下心情
因为一没有事情做 就会担心了
虽然是放假 可是还是有功课做呀
哎。。。。。

撇开功课不说了。。

这两天都跟傻婆度过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啊
真讨厌 =[
跟她度过的每一天总是可以让我暂时撇开所有烦恼

傻婆, 虽然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可是 如果你有烦恼或需要发泄的
需要我的,在我能力范围的 我一定尽我所能力去做的
因为我比较喜欢看你傻傻的,发傻的。。。 =]
不要一个人独自难受哦,你有我们 <3 知道吗?
傻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