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My Christmas ^^

My Christmas Eve~~ 24.12.2012

前一晚很迟才睡,所以那天睡到下午1pm++才醒
醒了就冲凉准备准备去找我的傻婆dear咯~~*\(^o^)/*
由于前一天伤风跟有点发烧,所以那天不敢太靠近bb 怕传染到就惨了
虽然已经好得七七八八了,不过还是以防万一好。。 
结果那天就没有地抱bebe咯~~Sad.. T_T

呆到8pm这样就去Setia City Mall meet我的家人&亲戚咯
For 我们的Christmas Eve Dinner 嘻嘻⋯⋯(^○^)
跟他们一起总是那么热闹,幸好我们坐最后面的位子 才没那么显眼 哈哈
因为我们真的很吵~ 哈哈
大大小小应该有25++人吧
大人小孩都一样吵,不过这样才热闹嘛 嘻(^_−)−☆
一餐Sushi Christmas Dinner cost RM1200++ 
aikss,我都没吃到几口罢了咯~
吃饱了,他们不懂作么就站在店门口聊天
聊了足足半个小时多,接近一小时吧
终于肯走了~
可是他们要去打麻将
那时候的时间还不到10pm,可怜的我就没节目了~ 
今年的圣诞节好像没什么feeling叻~
就打给傻婆问她要不要收留我咯 哈哈
因为我家除了kakak都没有人在家了~ 回家一定闷死我了
嘻嘻。。好才她肯收留我~ 
就又回到她家countdown 咯~ (^o^)/
我的Christmas Eve就这样过了咯~ 
很平静&平安的平安夜 哈哈
.
.
.
.

Merry X'mas - 25.12.2012

从傻婆家回到我家后
想睡的可是睡不着~ 突然就想干脆马上做一个Christmas Card给她吧。。 
其实很早就想做了,可是因为assignment的问题还有我又一直很懒 嘻嘻
所以一直拖拖拖咯~ 哈
原本想送圣诞礼物的。。因为前阵子她有些。。 发傻。。哈哈 想看她“正常回”
可是一直想不到要送她什么圣诞礼物给她好
所以就想亲手做点东西试试看吧~ 嘻o(^_^)o

ps:在找材料的时候我就要找一张我记得画到一半的圣诞卡出来看看
       这原本也是要送给她的
       我记得这张卡,我以为这只是前几个月我想提早做的可是没继续完成
       可是我看到我有写日期,尽然是去年的圣诞节前几天!!
       哇哇哇~~~时间尽然过得那么快、拖拖下就到第二个Christmas了!!

准备材料(^○^)



Process~~


Cover




















Inside
















aiya~眼睛被棉花遮住了~





















其实这些都不是我一开始的idea来的
原本打算弄多几页,多放一点cutez的卡通的
可是。。 哎~封面用太多时间做了
才做完封面就已经6am了咯~ Omg!
没有想到一个圣诞卡要用酱长的时间哦
所以就稍微换一下简单的idea咯~~~ 哎~~
失策。。 没安排好时间
嘻。。。算了。。 完成第二面都8am了~ 就放弃咯
去睡了一会儿就被叫醒吃早餐了(-_-)zzz
吃饱了就当然是马上找傻婆咯 嘻嘻

到了她家,尽然不好意思拿出来 哈哈 因为很丑捏~
可是不给就岂不是白忙了一场。。 
所以就等aim准 timing才给她咯 哈哈
虽然是有点丑,很多缺陷,不过不管怎样还是我呕心沥血的杰作咯 ♪(´ε` )
conclusion是。。 我也不是很懂她喜不喜欢~哈哈
不过看到她有“发傻”就可以了~ o(^_^)o

然后我的圣诞节就在她家度过了咯~~ 哈哈
虽然今年的圣诞节过得很平凡
不过也很满足了 嘻嘻(*^o^*)
因为可以跟傻婆还有可爱的bebe一起过~嘻嘻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