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6 January 2013

平凡但开心的一天

为了打发时间 就来写写今天的日记吧o(^_^)o
因为怕等下睡不醒,so干脆就不用睡咯

今天其实只是蛮平凡的一天
不过平凡得来又开心 哈哈
早上早早就去college交一个耗了我几个月的Assignment
今天终于结束了
嘻嘻
pass OR fail 我已心里有数
haiz....
算了,真的fail了才来叹气吧! 嘻。。

交完功课我们几个就去Bbq Plaza 吃咯
也当作是补庆swea mun的生日
因为那时她的生日会我们早走
So不好意思,现在再跟她小小庆祝一番咯=]

下午,傻婆dear吃完我硬要煮给她的“早餐”后 哈哈
我们就等她妈咪还有二嫂她们来载我们去Setia City Mall走走咯
嘻嘻,她们家的大B 小B真可爱叻
不过大的就很顽皮,小的就超可爱
跟他们逛街真爽*\(^o^)/*
真希望我眨个眼睛就有像小B那么大的孩子了
哈哈
现在期待小小B快高长大 嘻嘻
很快他就来四个月了♪(´ε` )

ps:差点忘了,刚才傻婆dear还给我了一张。。
不懂要叫什么卡片 哈哈
不是生日卡,也不是什么纪念日卡片
纯粹是她以她的“creative”,做爽给我的 哈哈
收到的时候,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
哈哈 现在想想是有“一点点”感动啦 哈哈
酱难得的一次
当然要好好纪念一下咯(^_−)−☆
谢谢咯⋯⋯o(^_^)o



借口多多的 哈哈哈

这一天就这样咯
多四小时就要出发去Legoland咯
o(^_^)o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