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30 January 2013

坏习惯

昨天心情有点低落
所以我改不了的坏习惯又来了
就是独自去highway游车河
我知道是危险
不过当没人陪的时候 我再也想不到更好的发泄方法了
其实我喜欢游车河是因为可以借这路程好好发泄
把所有的烦恼前前后后地想一遍,哭一遍
烦完了,哭完了,就完全放空脑袋,眼睛的视线只是紧紧的看前面的路
什么都不再想,只听音乐
有时候放空过度,车速越来越快都没注意 所以很多时候都被吓倒 哈哈
要不然就是怎么到家的都不懂 
不过,遗憾的是我每次都是游回一样的路线 我熟悉的路
闲是闲
不过就是因为熟悉的路 所以我才能放空嘛 
如果不认识的路,还要找路
那更加不能发泄了,而且更累更闲
 游玩车河,大多数都会心情好点
不过,这次好像路程不够远
心情还没恢复 hmm.... 

1 comment:

  1. 你不乖哦。讲不听。心情不好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做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