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7 October 2013

今天的心情

爱哭的我始终改不了
我也不想哭的,是眼泪自己要流出来的啊啊啊啊
今天跟妈咪还有阿姨出去时,在车上阿姨就突然问起我新加坡的工作如何了
她应该是还没update到,所以就update一下她咯
然后她就跟妈咪聊天,我在驾车
边听她们聊,眼泪情不自禁又流了下来
阿姨只是问妈咪会不会不舍得啊,什么哥哥还可以比较放心啦,对我应该比较不放心
说因为平常我都比较黏妈咪的,比较嗲妈咪的,吃饭的时候都要跟妈咪一起坐的
听到这里鼻子酸酸,眼泪又流了出来,当然马上擦了不要给她们看到,应该没看到吧。。 
其实我真的不懂我为了什么哭,不舍?害怕?真的不懂。。。。 
已经尽量不去想了,可是一想起剩下几天而已,心里就会突然一阵刺痛了。。 
最近的眼睛,好累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