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4 October 2013

" Hapii 1st Birthdaee B ♥"

我的她的宝贝儿子Eegene,当然也是我的宝贝啦~ 嘻嘻。。
Eegene宝贝他今天终于一岁啦*\(^o^)/**\(^o^)/*
时间过到好快哦~ 转眼间就一岁了
从刚出世的他,到现在已经要学走路的他
虽然他不是我儿子,可是那感觉真的很奇妙

我的Eegene B,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长大
老姨好想你呐,虽然我们不常见面
迟点更是难见到你了,真的很不舍得你啊
好想参与你的成长过程,不想错过任何你的趣事
你千万不要忘记了我哦~
不管怎样我还是有喂过你喝奶的 哈哈
我一有机会就会来探望你的,带你去玩(如果你妈咪允许),买很多很多玩具衣服给你的
你真的真的不要忘了我哦,到时如果你不要给我抱,我会很心痛的~ T_T
总之,最重要是你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乐地长大 ~
muaksss~~ love u B
Happy 1st Birthdaeeeee 



有我挑眉的天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