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5 October 2012

4.10.2012 ♥

我的她,昨天终于把怀胎十月的bebe生了出来~ 嘻嘻

生产当天:
她告诉我八点早上就会去医院了,等她生了就会通知我,然后我就可以去探望她&bebe了。
当天早上七点多收到她msg,就醒了一下然后又接下去睡。
因为我已经set好alarm 9.30am起来准备了~
准备什么?就是冲凉换衣然后等电话咯 哈哈
由于太迫不及待了,还没9.30am就一直吓醒~
就半睡半醒到10点多,我终于爬起床冲凉准备了。。。
准备好也才11点多,虽然我知道不会那么快好的
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了一直看电话,电话一响  我感觉心脏就好像停止几秒酱 哈哈
可是吃了很多白果,全都不是她的msg来的 真失望

等了又等~
一小时接一小时。。。
等到大概2.30pm才想起还没吃早餐,就随便煮点maggie吃顶一下
根本就没什么胃口吃了咯。。 一直在想怎么那么久的~ 好多个小时了咯~
吃饱了又继续等,发呆,上facebook,每隔十分钟就看一次电话。。
等等等,3.30pm这样等到很累了 很困了。。
就睡一下,不过也没什么睡到咯。。 也是一直吓醒
听到一点点声音就以为是电话响 哈哈
4点多就终于忍不住send一封msg给她咯
所以结果就是睡一下,check电话,再睡一下,再check电话
睡到5点多就再也睡不着了
一直盯着电话足足八个小时了。。 电话也给我开关开关到要没有battery了咯
早上还是100% 的咯

现在开始已经upgrade到每隔两分钟就check一次电话了
又是等等等。。。 越等越心急。。 心想她不会是忘记我了吧
如果真的是就真的气死我了咯,白等跟白担心那么久哦
不过如果真的是忘了我,当然又不可以怪她啦
情有可原嘛,她一定累坏了~ 嘻

就继续等等等咯 嘻嘻
终于!!!七点多这样终于她reply我了~~~~~
马上就飞去看她咯⋯⋯*\(^o^)/*
得知刚才痛死她了~真替她心疼啊 T_T
不过看她精神还蛮好的 就安心多了 嘻嘻
原来bebe 6点多才出世哦
辛苦她了,作战了那么久
所以每个母亲都好伟大哦~

当然不会忘了去看bebe咯
嘻。。 不过现在还看不出像谁叻
最好是像傻婆dear咯,眼睛大大的 嘻嘻

晚上医院不给让她老公留下来
就连我是女的也不给
可怜的她 就一个人在医院过夜咯
真没有同情心的医院 =(
还好只是住一晚
如果还要多住一天,我看她一定崩溃的 哈哈

第二天下午就check out咯
我当然也把握时间,放学后就马上去找她咯
还好还没出院
嘻嘻。。

conclusion = 母子平安, 谢天谢地啊~ <3 ^^
bebe的照片就等他妈咪亲自post吧, 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