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煮菜篇(^。^)

昨天去renew我的passport了,所以今天早上去拿我的passport咯
拿了后吃了早餐,搞定一些事情后
又去了傻婆dear家lepak~嘻嘻。。 这是我的爱好之一~o(^_^)o
去到那边就坐一下,忙一下,看戏一下
很快就到傍晚了
时间真是过得太快了啦~
由于昨天有陪她买了一些菜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玩煮菜咯 哈哈

我,傻婆,还有傻婆姐姐
我们三人里面最会煮菜的就是她姐姐咯~
可是到后来才发现原来她也不是怎么会煮而已 哈哈
我们三人手忙脚乱的 也笨手笨脚的
终于煮了三样菜肴和炒饭
可是这几样尽然花了我们三个钟!!哇~
煮菜还真不简单呢
从洗菜,煮菜,到清理。。。 还真费劲咯
不过虽然是有点累啦,可是还蛮有成就感的 哈哈
长这么大,第一次正真地自己下厨
虽然感觉不怎么成功,不过还过得去啦
还不错吃咯, 对我们这些新手来讲
尤其是我亲手炒的炒饭 还蛮好吃的我觉得 哈哈哈

吃饱后,诶不是吃饱后
因为我不怎么饱 哈哈哈,因为最近要减肥 T_T
所以食量要控制一下了 唉~~~
所以,吃完后就看电视和帮忙顾bb咯~ 嘻
直到接近12am才回家~
一个字:爽!!
嘻。。

等下4am就要去airport了
行李都还没收拾完却在这里写Blog 哈哈
这次的旅行还有够匆忙的咯,刚才傍晚这样妈咪她们才book机票的咯
然后多几个小时就要飞咯~
这感觉是蛮不错的啦,可是就要miss掉几个class了咯~惨!!
回来一定死定了~!!唉。。算了!回来才来怕吧
现在先ON我的vacation mood吧!(^_−)−☆

傻婆dear,朋友们还有Eegene B 别太想我哦~*\(^o^)/*
一个礼拜后见吧!(^_^)
Bye bye~~ muackss ♪(´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