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2 November 2012

Happy Halloween

星期三晚上跟了classmate去Vertigo@Garden club for Halloween~
长这么大好像还没参加过什么Halloween Party 叻~
我最近应该真的是压力过大了,最近做事都有点反常咯 哈哈
就比如,这次去Vertigo的都没有熟的朋友,去得都是很少或没有讲过什么话的朋友~
虽然说是classmate,可是没有同group过,所以说不是很熟咯
不过我竟然就算我朋友们没有一个去,可是我还是照去哦~
因为我真的想发泄发泄一下,麻痹自己。。。哈哈
而且也答应了,就不好意识放飞机咯o(^_^)o

不过,他们还蛮搞笑的~
一直做我笑,想扮emo都不能了 哈哈
当天我也“摇”蛮多一下~比起跟傻婆dear去club的时候。。。
这次应该有开场摇到散场了吧~ 。。嘻嘻。。
哎,应该什么image都没有了吧。。。 因为平常在他们面前我都是静静的呀~
还抽烟哦~惨。。。不懂他们会怎样想我叻?哈哈
不过,香烟不是我买的哦~是有个人去买,所以我才抽埋一份的咯~。。 嘻嘻

结果我没有拍到照,因为我不好意思嘛。。 哈哈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