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7 November 2012

TAIWAN =]

前天跟傻婆dear吃晚餐时 她突然说明年想去taiwan,
所以回她家lepak的时候就顺便check看价钱咯
要RM800++ 哦 ,不便宜叻
傻婆就说有没有三百多或五百多
那时候真的没有所以就把这个plan放一边先咯

哪知道昨晚我开youtube听歌的时候
看到advertisement说airasia现在有promotion了
所以我就试试check看咯
哇,真的变rm500++ 了
所以当场就FB msg dear叫她起床后去check看看
因为怕第二天我会忘记

果然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我真的忘记了
应该是冥冥中注定要我们去台湾的
她没有看到我在FB inbox 留的msg
可是也那么刚好我们俩还有sim在chat的时候
她问sim要不要去台湾
这时我才想起~
所以马上跟她说咯。。。
嘻嘻。。 conclusion就是讨论没几分钟
就很爽快的马上订机票了~ o(^_^)o

也那么幸运我们下午就马上不犹豫地订了机票
因为现在我再check同一班飞机
已经多了rm100 变成600++ 了~
种种地碰巧&幸运。。。
所以。。。

Taiwan,我来也~~ *\(^o^)/*



这个就是我2013的schedule啦~ 哈哈。。
可是泰国的还没肯定,因为没有promotion
So现在还是很贵~

期待。。 嘻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