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2 March 2013

槟城一日游(^_−)−☆

锵锵~终于有时间写写我&friends的槟城一日游了
嘻嘻
早一个月我们就book了机票
原本早就要去了的
可是那时候接近新年了,大家都很忙
所以只好等过完年咯

好难得我们5条都齐人哦
因为平常都很难筹齐的 哈哈
我们前一晚就在傻婆dear家过夜咯
因为5am++就要去airport了嘛
一起睡的结果就是---没得睡 
哈哈

由于一日游所以就驾车去airport咯
当然,driver这个“重任”非我莫属
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哈哈

到了airport就去Oldtown吃早餐咯
吃吃下,oh shit!boarding时间要过了
就差那么一点点我们就上不到飞机了
如果真的上不到就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哈哈











到了那边就先去极乐寺走走咯
然后边走边等我老表放车给我们咯
跟他借车,省taxi钱 哈哈








最喜欢这张了♪(´ε` ) 嘻嘻
有一种说不出的feel






借了车后就去我们这个trip的main point 咯 嘻嘻
就是Charlie Brown‘s Cafe 啦
KLCC原本也有一间的
可是我还来不及去,它就倒了(-_-)zzz




傻慧已经累倒了 哈哈










这间Straits Quay Mall环境不错的
靠海而且有很多游艇
只不过不懂是不是因为weekday的关系,没什么人的

接下来我就没有拍照了
嘻。。因为懒惰了
很快的,我们难的一日游就结束了(*`へ´*)
还玩不够咯
有点后悔没有过夜哦 
不懂我们几时还能5条去玩呢?
(^_−)−☆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