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1 March 2013

星期三

星期三        晴天
早上原本要去上课的,可是睡不醒 哈哈
就接下去睡咯,可是这一睡就睡到下午三点多了
不是dear打给我都不会醒
看到时间都吓了一跳,
应该是最近的梦比较“新鲜” 哈哈
就比较~~陌生
里面的人物都感觉很陌生
陌生到,起鸡皮疙瘩。。

到了晚上就去Setia Alam的KFC lo~
可爱的Ayden boy今天两岁生日
他爸妈就在那儿帮他办生日会咯~




















亲戚们无时无刻谈的话都那么搞笑,笑到我飚泪 哈哈
吃饱了就回家咯,可是不想呆在家
就找人喝茶咯
结果回到家一下又回去setia alam的starbucks 咯~
我们的话题都围绕在tattoo
tattoo真的会tatt 上瘾,可是我再tatt一个就该收工了啦
毕竟一个女孩子tatt酱多还是不好看嘛 嘻
我想tatt跟某人一样的,可是某人一定不给的咯~
我想tatt一个有意思,有meaning的tattoo,不是纯粹喜欢那图案而去纹。。
有什么好介绍吖?o(^_^)o

ps: HappY Birthday to my old old fren~ <3 ♪(´ε` ) 远方的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