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6 March 2013

未来没人知

昨天下午去找傻婆dear lepak,
原本她不给的,因为有东西忙
可是在我不断地‘卤’,终于肯了 哈哈
一去她家lepak就总是待到半夜了才依依不舍地回家的咯
不过那天当她在敷mask时,我也吵要一份
结果她就直接帮我做facial了咯 哈哈 真爽!
massage skill勉强还不错 嘻嘻
不懂还有没有下一次呢?
傍晚就跑去洗头咯,不知从何时开始,去saloon洗头已变成我的一个兴趣了
因为边洗头边按摩真的很舒服














至于晚上呢,傻婆就和alice谈她们的未来大计
我就在旁看电视 哈哈
多多少少有听到一些,顿时觉得。。
人生。。 真的。。 哎。。
虽然我现在读书,不愁吃住。
每天靠爸妈养
可是,我。。我觉得我很贪心
我不只要这些,我要更多
我不想每当我想要做一件事或去哪里,就必须考虑钱的问题
我也想靠自己,赚钱给他们
可是。。 我还没有勇气出去闯
我更不想做朝九晚五的工
每天死省死抵来过日子

but。。
自己的个性自己最清楚
每次有什么事情就只会选择逃避
所以到最后,一开始轰轰烈烈地梦想或计划
也随着我的逃避渐渐淡化了
想到一个我从小的梦想,也就因为我的懦弱& 逃避
一而再,再而三地延迟与给自己各式各样的理由来逃避面对事实
到现在,随着年龄,那梦想已经是遥不可及了
再也没办法实现了
不知道几时才会改掉这坏习惯

目前为止,我对我的前途,已经少了一股“火”
不懂要怎样选择
不懂要怎样决定
不懂。。。 只有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