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4 March 2013

Midnight in Genting ^^

昨晚突然间很想上云顶走走吹吹冷风
就开始约人咯,可是因为太突然所以很多都不得空
要不是就夜一点才得空
只有我,dear还有helen 能去
可是因为只有我们三条所以就cancel咯
害我郁闷了一段时间,一直在想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
就是不想待在家,喝茶又很闲。。
在我郁闷的时候,傻婆dear突然又说想去了~ 嘻
心情直接爽了(^_−)−☆
所以就等她还有ahwei放工后才去咯
刚好也十点多了,jnie也就是helen 的妹妹 XD 也放工了
所以就叫埋她们两姐妹去咯
结果搞到12am我们五条才从吧生出发咯
到山顶都一点多了,因为subang那边有一段路很塞车

可是当天没什么风也不是很冷
不够爽 (*`へ´*)
到了后就当然是去赌场“搏杀”咯 哈哈
由于我们都不是常来,也不是很会赌
就玩“大小”咯,在旁边研究了很久才下手玩
跟朋友们一起玩感觉蛮爽的 哈哈
玩了应该两小时左右就走人咯
没输赢 嘻
就下半山找我妈咪和亲戚吃
她们也有上云顶,也刚好下山要回了
就被叫到一起吃咯

吃饱饱了就回家咯~♪(´ε` )
就这样,回到家洗脸刷牙后都6am++咯
等helen她们回到家msg我后就找周公咯~ 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