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5 October 2012

Birthday Celebration 2

11.10.2012
生日当天一早我就起床了
因为要去找我的傻婆dear啦~嘻嘻
可怜的她一整个月都不能出门

从我的家出发去她老公家大概需要差不多1hour
所以为了可以跟她呆久点
早早起来准备,十一点多就出发咯
嘻。。 
好笑的是大概七点多妈咪去做工叫醒我
睡到“蒙查查”的我突然被叫醒
一时想不起那天是星期几,
想想妈咪会叫我起床应该是星期日吧 哈哈
开房门听见妈咪跟我讲Happy Birthday~
脑袋顿了顿,才想起是我的生日啦
也是母难日,好想跟妈咪说:辛苦你啦。。。 
嘻,可是我没有。。 我不好意思

好,回归正题。。
十一点多出发去找傻婆,十二点多到达
o(^_^)o
在那里盯着bebe看,聊天,看戏,睡觉~ 
别人眼中可能觉得这样很闷,
可是,我却是满满的满足感~
嘻嘻(^_−)−☆
生日当天的上午就再那里度过咯~
回的时候真的好不舍哦~

六点多我就直接从那里去找我另外一班的朋友咯
Friends since 2009/2010?忘了 哈哈
虽然认识他们不是说很久,两三年吧。。 
不过他们都对我很好,真的很好 
能认识到他们真的是我的幸运(^o^)/

先到Damansara去meet Swea Mun,
那肥婆说她载我,因为自从她有车了后
还没载过我,看在我生日的份上就当我一天的司机
上了车不久,我就很后悔了
差点有几次,我的生日就快变成我的死祭了
真的吓死我了咯 哈哈
好才最终都安全到达目的地
Souled Out,Sri Hartamas
那里的环境真的蛮不错叻
很喜欢(^_^*)
点了食物不久,Jady就去车拿了。。。。
Balloons!!! 我最爱的balloons 嘻嘻(^o^)/
她说这是她私人送的 哈哈
真的很谢谢她哦

like this environment =]



不甘愿昨天吃到不好吃的Fish & Chips
所以我又点了。。
希望这间酱standard的餐厅不会令我失望咯
结果。。 还是失望
那条鱼吃起来好腥好腥哦!虽然口感是不错啦
只是差在太腥味了
结果只能点了很多辣椒酱来驱味咯(¬_¬)
吃饱了就当然拍照咯 嘻嘻








离开前,刚好那里的员工在门口跳 oppa gangnam style 哈哈
让我更加喜欢这个地方了 xi i


吃饱后我们就去第二场
The Beer Factory,Sunway Giza
一开始不是很能喝,因为肚子不懂为什么有点不舒服
到我们快结束了3tower时,才越喝越high 哈哈
再order多两个tower,不用多久又喝完了~ 
原本已经差不多要回了,
他们看见隔壁座的原本一对情侣回了
他们的tower还剩蛮多酒的
他们尽然偷酒!哈哈笑死我了
如果被发现或情侣突然回来就惨了 哈哈
偷来的酒也很快就干了
不过我感觉还不是很够
所以就再order 1tower~我们的第六个tower了(不包括偷来的)哈哈
新来 的tower也不用多少时间也被我们喝光光了!!
结果我又再order了 哈哈
被很多人骂惨了,因为他们都快倒了 哈哈

忘了几点我们终于都肯回家了~
回之前还去了mamak 档吃宵夜先
坐了蛮久的才回家~
我的生日就这样结束了咯 o(^_^)o
Thanks all my lovely frensss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