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摆大寿

我的亲戚们好可爱哦
is lucky to have them as families o(^_^)o

昨天时大姨的生日,她的儿子们就为她摆大寿咯
地点是“九楼” - 喜粤酒楼
我早上就去了朋友家做功课直到接近傍晚就赶回家咯
因为我很喜欢跟一大班亲人混在一起 嘻
7pm 这样就到了,就等人齐咯
边等边听他们作笑,哈哈 他们的话题或对话方式总是那么搞笑
下午的坏心情,也因为他们让我笑到不停!

那边的VIP房因为放不下4张桌子,所以没办法咯 只好坐外面
要房间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很吵的!
那边的staff不懂是不是已经见识过我们的“吵”,因为这间我们去过蛮多次了
虽然是坐外面,可是有把我们隔起来,所以感觉好像我们包了整个酒楼。。
因为其它桌子都没有人的。。。哈哈
我看到原本有客人要坐下去了的,可是看到我们在那边吵 结果跑去另外一边坐了 哈哈

上了第一道菜,就连“干” 了三杯! 哇~~
直接饱到不行!
结果,都没有时间吃菜了。。全部拼命yam seng~~
五箱的啤酒,短短的三小时就完了! (o_0)
真会喝啊全部。。

整个dinner的过程,笑声是没有停过的咯!
其中有一个part最让我印象深刻!
就是他们在那里跳oppa gangnam style
他们的style让我笑到翻!!哈哈哈!haiyor 真顶不顺咯~
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可爱好笑的!

大概应该是10点多11pm这样吧
大多数都醉醉地了~
可是大人们很多都还不想散场,包括我 嘻嘻
最近因为assignment压力大,所以就跟去了Neway”续摊“咯~o(^_^)o
我应该也是有点不清醒了 哈哈,因为平常我都会有妈咪在我才会跟去的
现在反而妈咪没有去,她也一直叫我回家,而我反而不要回~
一直叮咛我如果要回了就打给她,因为她怕等下全部人醉倒了,没有人载我回 哈哈

嗯,在Neway里也不懂点了多少酒
我只知道我们一直喝,一直干~ 而且还是整只直接拿来喝的!
这次应该是我跟亲戚们喝得最多得一次了吧~ 不过应该不是最醉的一次吧~。。
过后都不懂到几点我们才回家~
还好,有人还能载我回~哈哈
回到家的记忆片段就断片了(*_*) 每次喝很多的时候都是酱~回到家发生的事情都记不起了!
第二天又早早起床了 =( 因为Jady来我家一起赶功课~ 结果全身痛!









好手牵手叻~@_@ 哈哈












(完) I LOVE MY FAMILIES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