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5 October 2012

生日前夕

10.10.2012
生日前夕,
朋友们首先带了我去吃晚餐
可是由于当天是那间店的第一天开张
明显地那里的员工都手忙脚乱
食物也很迟才served
迟还不用紧,重点是好难吃哦
我order最爱的 fish&chips,可是。。 哎
他们到底懂不懂 fish&chips的做法的吗?
继上次在langkawi吃到有史以来吃过最难吃的fish&chips
现在这间是第二名难吃了。。 真失望。。。
然后,racheal迟到了。。
她还没吃晚餐,所以我们劝她不要在这里吃 哈哈
所以我们就转场咯
去了setia city mall的MBA
那边由于我上次去还剩下一bucket的就没喝完
所以顺便去clear掉它咯,要不然都不懂几时还有机会去

吃饱了,就不浪费时间
去他们定的目的地
History~
当天的live band我特别喜欢
比起之前听过的,这次的蛮好听的
点了一点酒,就等十二点的到来咯 =]

12am, 电话就开始不断地响了,收到满满的祝福
那种感觉挺爽的 嘻嘻
当然也收到了“某人”的msg,顿时有种失落感了~
今年的庆祝少了某人当然不是很开心咯
不久,那边的waiter served上朋友们准备的蛋糕
他们和live band也一起唱了生日歌⋯⋯o(^_^)o
收起刚才的不开心,听着他们为我场的生日歌
然后许愿咯 嘻嘻嘻
如果再继续不开心,那就真的太对不起她们了 哈哈







差点忘了样事情
以上的照片是青椒
被朋友们逼我吃掉它
因为知道我很怕青椒的
我吃了几块
吃了后,很快我们就再转场
结果!
一到目的地,我就马上跑去厕所呕了(−_−;)




(完)
再次谢谢你们的陪伴&礼物哦 
u all are the best, love u all ~
friendship forever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