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9 October 2012

曾经

刚才9.30pm这样
在做功课做到一半突然想喝冷冷的东西解闷
所以就跑出去打算drive thru Starbucks咯
可是到了starbucks那里却又不想就这样买了就回家
所以call了helen问看在哪里
然后就约她去setia city mall的starbucks咯~
去到哪里,就一个人在那里等她和jnie来
等了十多分钟
她们终于来了~

就开始闲聊咯,最近我们的话题总是围绕在星座上
然后又聊到“她”
一个我曾经很信任的人。。 可是。。
因我们之间发生太多太多事情了,所以现在也没有在联络了
由于helen不懂我跟她之间的过节
所以就大概告诉她我们的恩怨咯
原本也不懂要怎样开始讲起的,可是慢慢的。。
越讲越激动。。 音量也渐渐大声了
虽然时隔多年,可是有时候偶然提起那些事
难免还是控制不了地激动。。
真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这样做,真的捉不透她到底都在想些什么的

不过,老实说。。
如果有一天她主动找回我,我或许会原谅她
不过我想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吧
她是非常注重面子的人。。
有时候我会突然有种冲动想要主动跟她好回
以前的事,既往不咎
不管她再怎样对我,我们还是曾经是很要好的朋友
可是每当一拿起电话时
我就没有那个勇气按下去,因为我不想再被出卖了,不想再被伤害了
就连在外面遇到,我也不敢主动打招呼
因为我怕结果是热脸贴屁股
遭到她的无视,因为我身边的朋友 也是她的朋友
很多都遇过她的无视了。。
所以。。。
不知道。。。。
顺其自然咯~

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 这个道理有那么难理解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