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8 August 2012

A normal but happy day =]

今天去找傻婆dear lepak,嘻嘻
她的家是我 favorite lepak spot,最爱混的地方
因为我觉得她的家很有家庭温暖 哈哈
总是那么热闹的
就算是没事做,坐着也比我家爽 哈哈
我家实在是太无聊了
也没有人陪我聊天~

接近傍晚的时候,原本我们要去买做蛋挞的材料然后自己做的~
长话短说,最终蛋糕店的老板娘就现场做给我们吃 哈哈
我们俩就在旁边看她们弄咯
傻婆是爽到~~不用她动手就有免费的蛋挞吃了 哈哈
只能说那个老板娘好热情哦~ 嘻嘻

晚上,我没有去买我最爱吃的鸟蛋
不懂为什么今天没什么胃口
可是,现在很后悔了~因为不懂及时又有机会吃了,
只有星期五加埔的pasar malam有看到
然后大概10pm去跟朋友们喝茶,
嘻嘻好久没见到她们了,聊到1am才到家。。 
人现在好不舒服哦,要生病了吧~ .>_<

晚安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