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1 August 2012

PD Trip with Family ♥

马来人过年,我们一家人还有亲戚们去了PD玩
阿姨很早就book房间了,一共book了4间房
我们人数加上小孩子,大大小小大概有30人吧~^^

星期日早上,原本说好10am在其中一人的家集合的
哪知道全部都睡不醒,包括我们家 哈哈
全部都迟到
大概11am全部来齐了,就先吃早餐咯
吃吧生出名的 "排骨饭" 
吃饱了,我们6辆车就浩浩荡荡的往PD出发咯~

大日子,预料中的塞车~
好采不是我驾车,我就在车玩电话,睡觉咯。。嘻嘻
因为塞车的原因,我们都失散了
就在PD toll的厕所meet,他们顺便上厕所
嘻嘻,看到有卖ice-cream,不管大人小孩都来一支
yummy^^
吃完了,我们有继续往目的地前进咯

到了目的地后,虽然还没到check in时间
可是有两间房可以进先
我们就先进房聊天咯
其中两间房是楼上楼下的,面向海的
还有两间呢就离我们的房间有点距离
接下来~
懒惰写了
哈哈
我们家的房间的游泳池 =)

小孩们第一时间就跳下水


Handsome Ayden boy <3


可爱的亲戚们,最爱打打闹闹的

楼上的open air游泳池

Ayden boy & his daddy

我弟弟和侄儿

小孩们玩完水,我们就在hotel走走看有什么东西玩咯
我们先玩这个
不懂叫什么名
可是好像是sunway pyramid的security guard用这些的
因为它无声的,抓贼没那么容易被发现哈哈
看起来是蛮无聊啦
也很白痴,因为我看到的时候很是这么认为啦
可是玩的时候蛮好玩的
可是太阳好晒哦,一定变黑了这次

玩了那个就让小孩子们踏脚车
我们大人就在这游泳池旁边边等边聊天咯


我等了一段时间就跑回房间了
因为实在是太热了
就想回房间游泳了

哥哥弟弟弟还有表弟表妹他们也在游泳
我就参他们咯
哥哥的iphone买了防水电话壳
就跟借来玩玩
哈哈

我才游了一下子,就被叫起来要去吃晚餐了
那时候才6点多罢了
不过我也饿了
就被迫冲快快,因为全部人在等了
真讨厌
害我很狼狈地去吃东西了

我们就在附近吃了晚餐
一开始全部都很担心会不好吃
因为他们全部都很讲究食物的 嘻。。
还好,还不错吃
我最爱的hei gorh也很不错
只可是很小只哦,害我吃不过瘾
幸亏我们早出来吃
因为我们到的是侯,店没有其他顾客的
所以食物很快就端来了
当我们快吃饱的是侯
店爆满了
好多人哦。。


吃饱回Hotel已经天黑了
回到房间我妈咪跟三姨两个老的就跑去游泳了

过了不久小孩子们就参两个老的玩

玩老鹰抓小鸡 哈哈

然后我就上楼找其他人咯




Ayden Boy真的好可爱哦~
过了不久,他们就各自回房冲凉准备下一个节目
因为阿姨book了karaoke房
我晚餐前就冲好凉了
我就在床上躺着看电视
看到睡着了

突然我哥叫醒我
说有电话找我,诶?Hotel的电话哦。。 
心想会不会是傻婆dear呢?
因为我有告诉她我的房间号码,
她说会来找我,我以为她只是开玩笑的哦
一听果然是她 哈哈
她跟ahwei是来找ah wei的家人的
因为他家人刚好也有来这里玩

接了电话傻婆dear就叫我去游泳池那边找她咯~
我们聊了一下子我就被她拉去进他们的房间了>_<
唉,真不好意思咯
都是他的家人。。
等傻婆吃饱了,我们俩又出去外面走走吹吹风咯
嘻嘻
  
陪傻婆到她们俩要回家了
我就去K-room 找我的亲戚们咯
一进房就被罚喝三杯酒,他们说因为我迟到
越喝越多,越喝越high 哈哈



一直叫酒,那边的酒一点都不便宜咯
短短几小时的,喝了千多块!!
到了1am,关门了。。 
我表哥还喝不够,又跟那边买了20支tiger
RM400++ @_@ 
所以我们又回房继续喝咯
哈哈



他们边喝边赌博
喝到3am—4am,全都很醉了
我也醉到不清醒了
完全不懂时间了
全部就各自回房了
躺在床上就失去意识了
不省人事了 哈哈

一觉睡到天亮了
不懂为什么,两脚的膝盖很痛
我就被痛醒了
那时才9点多而已
就发呆到11点多才去冲凉准备check out咯

check out了我们就去附近的mcD吃
有Sea view看的mcD 哈哈
里面好多人哦
等了好久才有的吃
吃饱了就聊聊天,吹吹水
整个mcD楼上都是我们的声音
哈哈

吃饱就回家luu~
回到家应该是三点多吧
一到家我就冲进房间睡觉了
因为有点不舒服
睡到6点多被叫起床吃晚餐了
也是跟亲戚们吃,
看他们的样子应该也是刚睡醒的
哈哈

吃饱了小孩子们就吵要看戏
小孩真的是体力旺盛啊~
不会累的哦~
虽然我也想看
不过我真的好不舒服哦
就回家咯~
这次回家的路途好遥远哦
附近都淹水了
一直找路走
因为水都蛮深的
他们好可怜哦
好采我家没事
可是我附近都中招

回到家还很早
才8点多
我是很困了可是还不想睡
就玩电脑到11点多才投降睡觉了
(完)

ps:妈咪明天可能要带我去验血顺便body check up,Omg!!我怕 打针的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