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 August 2012

我的她嫁了 ♥

其实这篇post早就写了的
只不过是写在旧的blog
所以现在就把它copy过来咯~嘻嘻
。。。。。。。。。。。。。。。。。。。。。。。。。。。。。。


我的她,
嫁了
真的衷心
祝福你
Dear ♥ 















她出嫁前两三个星期,
我们去了PD玩一晚,
主题为:
Dear's Last Single Trip ♥ 
最后的单身之旅

一切还算顺利,
不过,
她没亲口说她开心,
所以我也不敢肯定,
不过,
我真的希望你能满意这次的trip,
因为我花了不少心思下去的啊~
=)

买了Rainbow 蛋糕,真的很美


还买了气球,也是跟着rainbow color买的哦
不过好像看不出哦~哈哈

你喜欢吗?













♥ u my dear =]

At last, 

Happy Marriage Dear

Stay Happy Forever

Love & Friendship comes and goes, 
but I stay ^^


姐妹们给她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