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 August 2012

Pray

每当我听到Ambulance声的时候,我都很担心,很怕。。。
我祈祷在里面的人,不是我所认识的
我真的很怕那种感觉
所以有时候当我听到Ambulance声的时候
我大多数都会text朋友们找她们聊天
其实目的是想让自己放心
确保朋友们都安全

现在我家外面有场车祸
应该蛮严重的
从我家看到交通蛮堵塞的
Ambulance车来了很久,现在才离开
唉,希望受害者们只是轻伤吧~
更希望受害者不是我认识的
我想找朋友们聊天的,可是很夜了
怕吵醒她们

hmm...
just hope all my friends always stay healthy, wealthy, safety and happ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