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6 August 2012

Maldives 马尔代夫

刚才妈咪放工回来说我们全部必须去一趟警察局
因为之前的case,然后哥哥的车找回了,所以有一些document还要再签名
唉,原本等妈咪回来就要叫她带我去吃roti canai的
好久没吃了。。不过跟警察的appointment是9.30pm
那时都八点多了,不够时间吃了,因为我讲吃了我还要去买chatime喝
嘻嘻,因为很久每喝了,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喝到
老哥就讲去完才吃咯。。huh 饿死我了啦,一整天还没吃东西
不甘愿,我就自己先跑去BBK买chatime喝~
hmm,我从家里退车的时候就觉得stearing怎么那么紧啊
退完的时候就下车看看tayar是不是puncit,看了没事啊
应该是我太久没驾妈咪车了吧,就没想酱多咯
买了我最爱的pearl milk tea后


原本还想去买冰吃的,因为Kp附近开了一间Black Ball 所以想试试
可是不够时间了,所以就算了
回到家时间刚刚好就直接出发了
才驾了一下子,就感觉车怪怪的,有一个声音很大声
就问妈咪你的车作么那么吵的?
他们也觉得不对劲了~哦不是真的tayar puncit吧~~~!!!
老哥就把车停在一边咯下车看咯
OMG,真的puncit了!! 唉奇怪!应该是我驾的时候慢慢在漏风了吧~
老哥快手快脚的换了tayar咯,他已经蛮有经验了哈哈
因为妈咪的车时常爆胎的
好才不是我刚才一个人的时候完全没风咯,要不然一时找不到油站补风就惨了
换了就继续出发去警察局咯
appointment 9.30pm,去到inspector的office没有人
哥哥就打电话给他咯,又是没接电话,这个inspector时常都不接电话的
唉,没有办法,警察大完。。
只好等咯~唉那边实在是够多蚊子咯
话说那边真的够残旧咯,如果不是蓝色建筑物跟police station的招牌
内内外外还真的一点都看不出是警察局,
这里是专属那区inspector的房间,里面有很多个房间,














每个inspector都有自己的房间,房间外就是这个图片酱咯
aircond都没有!!!又死鬼那么多蚊子
等了足足一个小时,他终于出现了~
原来是他哦,之前有来过我们家的
他人不错的,看在他好像真的很忙,再加上
年轻,身材又好,样子还算可以 哈哈哈
就不生气他咯~嘻嘻
因为他不像其他的警察,老老肥肥的,一看就知道不做事的人
这个顺眼很多了~嘻嘻
车子前几天找回了,那么快就可以拿回了,所以这个inspector办事效率不错的
之前抓到抢匪的时候,也找回哥哥的ipad了的,不过是在shah alam的警察局总部
奶奶的!三个月多了吧!今天才拿得回哦!一个ipad罢了咯,要不要酱久哦~
而且那时后我们都有ipad的serialnumber证明那个ipad是我们的
那边的警察还一直重复问除了这个还有什么其他证明吗,一直推三反四的
摆明就不想给回我们啦~
要不是我哥在ipad被偷了后,不知怎样把ipad lock了,外人就很难打开了
我们才有的拿回咯,要不然我看那些警察早已经占为己有了咯~
嘻嘻,现在这个ipad当然属于我的了啦~因为老哥都已经买新的了~

签完名都11pm了,原本以为有的吃roti canai了
哪知道老哥讲不要,他要吃经济面,在过港的
唉算了,反正很久没吃那边的经济面了,虽然我不是很喜欢
去到那边尽然收档了=='''真倒霉,就连隔壁档的 "五香"也关了,真倒霉!
就去附近的一间店,吃点心跟包的!蛮出名的,可是还没开档 =="'
都接近十二点了还没开档,真是的!他们半夜十二点多买到一点多两点就卖完了的
生意很好的
唉,我们没有等他开档
就去附近的McDonalds吃咯~
嘻嘻很少有机会酱全家人出来游车河跟吃宵夜
有也是我们跟妈咪,爸爸很少参我们的~















我一整天的第一餐,厉害!

吃了就回家咯~
哦,在车上我们就有谈到马尔代夫
哥哥讲要去,哥哥把那边讲到几美几美
可以直接从房间外面跳进海
不过都是事实啦,那边真的很美嘛~嘻嘻
讲到妈咪也很有兴趣 哈哈
我就马上用电话search下那边的照片给她看咯
她也很有兴趣了,就叫我们search看机票那些咯~
嘻嘻,希望去得成啦
唉,希望到时后不会因为功课而我一个人没的去
要不然真的会气死我咯~
哇~这间好像很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