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3 August 2012

Snowflakes ♥

每个星期日都是我家的family day
如果没什么重要事都是得跟家人吃
我们要一家人坐下来一起吃饭
在平常天的机会少得可怜,可以说是零几率
因为爸爸每次煮的菜肴都是我不喜欢吃的
有一阵子家里每一天都煮鱼@_@ 
我最怕吃鱼的,因为我觉得鱼很腥
久而久之,我不懂从及时开始就没有在家吃晚餐的习惯了
就算有煮晚餐,我再也没有去看今天的晚餐是什么了
所以老爸也没有预我的份了
妈咪跟哥哥放工后都很迟才到家的
所以她们也是很少在家吃晚餐了的
我的晚餐所以就看妈咪放工回来的时候带我去吃或打包给我
要不然就找朋友吃咯~
在不是就maggie mee咯

可是最近我在放假,
每天都要为了食物而烦恼
又找不到人陪我吃,要不然就懒惰出去吃
所以干脆就不用吃
每天都等到晚餐才吃,幸运的话妈咪会带我去吃

昨天晚饭回到家后
妈咪就问要吃东西吗?不用问就知道她指的是什么啦~
最近她迷上snowflakes,爽爽就会问我们要不要去吃
嘻嘻我当然是要啦,正好那时后我在悲哀着没的吃冰
所以很爽快就答应了^^














现在放假我就很少机会吃snowflakes跟喝chatime 了
我又很懒惰自己跑到酱远去买哦
因为吧生还没有有snowflakes,
叫我跑到酱远去买然后又回家自己吃真的很闲咯
我才不要~
chatime吧生是有啦,可是也是很懒
曾经我跟傻婆讲过我一个人吃,我就没有motivation去买咯
哈哈 还给她讲我傻的
事实嘛~所以以前我都是问她要不要我才去买的
可是。。。。 现在再也没有机会了。。 

昨天我又找机会跟妈咪讲我要一个人去香港
可是。。 又失败了。。 
唉,要开学了啦~三个月多的假期就这样要结束了
没有去玩到真的很不甘心啊~~ 
T_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