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0 August 2012

音乐盒

不知为什么,我从小就很喜欢音乐盒
我觉得音乐盒发出的声音很动听,很清脆
可是小时候我看到美美的音乐盒都不敢跟妈咪开声说我想要
有一天,有一个阿姨送我耶。。
而且还是我最爱的,盒子开起来就有芭蕾女孩在转的
收到的时候真的真的超开心的^_^
几乎每天睡觉前都会开来听的,
心情不好听了也会开心平静多了

可是,有一天家里进贼了
就连我的音乐盒也被拿走了。。 T_T 
唉,那时候真的好伤心哦。。。 
到现在长大了
也未曾再买音乐盒了,现在的音乐盒都不便宜咯
价钱是其中原因之一,而且我也没看见一个我正真喜欢的
现在的音乐盒都弄到很花俏,而且也没有我喜欢的芭蕾女孩的 =( 
我要的只是一个简单的木盒而已,嘻嘻

嘻嘻。。可是dear前几个月送了我一个音乐盒
因为我跟她说过我想要一个音乐盒,她也答应我会买给我了
我没记错的话,她好像是在她生日当天给我的诶 =)
我拿了礼物就去学校载朋友,朋友们笑说作么是birthday 的人送礼物给你,不是你送给人的
哈哈




















err,这个不懂算不算是音乐盒的一种叻?哈哈
不过真的很特别,哈哈
外形就是个mini piano酱
把那keyboard的盖开起来就是ON了,那个keyboard会自己在动的
就好像真的在弹piano
上面还有一个芭蕾女孩在上面转哦^_^
erm,它的外观我喜欢
唯一的缺点就是它的音质
哈哈。。不是我理想的中的清脆,不过还算可以啦~ 嘻
还是要再次谢谢傻婆dear啦~^^

我以后的家,一定要有一个玻璃橱
专门摆放我的音乐盒
我要收集各种各样的音乐盒
老了没事做,还可以拿出来听听。。哈哈哈
这就是我要收集的原因。。

1 comment:

  1. 尝试给自己和你的家人更多的关注。与您的家人或朋友,而你花你的空闲时间,我们会为你写的,散文,文凭和其他工作需要。生活发挥到淋漓尽致。论文格式

    ReplyDelete